首页 > 协会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组织联络部

www. 57365.com关于召开

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中安协组联〔2017〕12号

各位理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协会工作,根据《www. 57365.com章程》规定,定于4月中旬在北京召开www. 57365.com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审议《www. 57365.com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www. 57365.com2016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关于www. 57365.com增设分支机构、增补理事等议案;

(二)邀请有关专家作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专题报告;

(三)经验交流。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上午9:00开会,会期一天。4月17日(星期一),全天报到。北京代表于4月18日上午8:30前报到。

会议地点:北京西郊宾馆(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8号)。

三、参会人员

(一)出席人员

1.www. 57365.com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拟增补理事;

2.协会各部室、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二)新闻单位

中国安全生产报(中国煤炭报)、现代职业安全杂志、中国安全生产杂志等。

为保证会议审议和表决有效,请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按时出席会议。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务必派代表参加会议。

四、会议报到等相关事宜

1.请参会人员于4月10日前将报名回执表传真至www. 57365.com组织联络部。

人:彭渊15101111767、柴森13683327946

   话:010-64463408、64464226

   真:010-64463408

电子邮箱:pengyuan0717@sina.com

2.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因人事变动等原因需要变更的,请接到通知后尽快履行变更手续。

3.请各会员单位在4月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好的经验和做法,协会秘书处将把典型材料汇编成册,供大家学习交流。

电子邮箱:pengyuan0717@sina.com

4.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附件:1.参加会议理事名单

2.拟增补理事名单

3.参会人员报名回执表

4.西郊宾馆交通路线图

 

 

                      www. 57365.com

                                                            2017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