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召开安全生产社会组织2017年度联席会议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组织联络部

              12月6日,www. 57365.com安全生产社会组织2017年度联席会议在珠海市召开。

 

    12月6日,www. 57365.com安全生产社会组织2017年度联席会议在珠海市召开。全国政协委员、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安全生产社会组织工作经验,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社会组织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社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加强安全生产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推进安全生产社会组织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社会组织要顺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完善法规制度,拓宽服务领域,更好地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服务。

www. 57365.com副会长王武琦通报了协会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河北、浙江、广东、安徽、山西、北京、上海等省协会会长(理事长),秘书长,www. 57365.com航天分会、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作了重点发言。

    www. 57365.com副会长赖辉,www. 57365.com副会长、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会长高圣先,浙江省安全生产协会理事长徐林,以及其他省、市级安全生产社会组织的会长、秘书长和代表,www. 57365.com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等近40家单位6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