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www. 57365.com领导和部门工作人员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给人以力量和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朝着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目标迈步前行。立足当前,做好本职工作,为安全生产工作贡献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