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召开会员单位联系人座谈会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组织联络部

2017年8月31日,www. 57365.com会员单位联系人座谈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

来自中央企业、地方企业、省市级协会、科研院所、咨询及中介机构等79家会员单位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和联系人共计96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www. 57365.com副会长王武琦主持,副会长赖辉通报了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和协会重点工作,积极发言,畅谈工作体会,交流工作经验,以及对安全生产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工作,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服务,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