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宣传教育培训部

4月18日,www. 57365.com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4月18日,www. 57365.com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全国政协委员、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主持。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总结2016年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任务,研究协会组织建设的相关事项。

赵铁锤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稳中求进地做好协会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赵铁锤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正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的大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权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总体工作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事业的发展,满怀信心抓工作,稳中求进促发展,全面落实协会2017年五个方面的17项工作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副会长赖辉代表协会向大会所作的《www. 57365.com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副会长王武琦所作的《www. 57365.com2016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副会长王浩宣读的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关于延期换届、增设www. 57365.com航天分会、增补协会理事、批准www. 57365.com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任职等议案;书面交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等12家不同行业领域企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经验。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黄毅同志作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辅导报告。黄毅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提出的五大举措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

www. 57365.com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王浩、徐汉才,副会长丁农、刘铁民、高圣先,理事、常务理事及代表,各部门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等220余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