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3月23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3月22日,赵铁锤同志主持召开www. 57365.com第5次驻会会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赵铁锤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赵铁锤要求,协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国“两会”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要按照总局党组的部署和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制定贯彻“两会”精神学习计划,并列入协会政治学习的首要内容,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总局党组要求,认真做好协会今年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贡献!

驻会副会长赖辉、王浩、徐汉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