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1月20日    来源:www. 57365.com综合管理部

1月18日,www. 57365.com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党性分析,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通过民主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协会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赵铁锤同志主持会议,总局督查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徐汉才、王浩参加会议。

协会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准则》和《条例》,为深入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相互谈心、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书面反映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形成了意见清单,并反馈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赖辉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聚焦政治规矩、执行纪律、作风品德、发挥作用方面的要求,着重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督查组组长刘向东同志对会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整改提出了要求。

赵铁锤同志对督查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抓好整改落实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宗旨意识,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协会的发展创新发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抵御腐败风险的防线。

2017年,我们要满怀信心抓工作,稳中求进促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