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宣传教育培训部

2017年1月9日,www. 57365.com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赵铁锤同志主持并讲话,会议通报了《www. 57365.com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主要工作思路》。

赵铁锤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www. 57365.com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要求,总结2016年各项工作,提出2017年工作思路,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抓好落实,为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贡献。

赵铁锤在讲话中对协会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16年在总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协会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中央巡视总局党组问题整改方案要求,积极做好涉及协会有关问题的整改。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了协会的内部管理坚持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督导切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以及中小学安全教育普及工程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确定的工作任务,推动了协会创新发展

赵铁锤强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总局的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进一步推动协会的创新发展。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于做好工作的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注重自身学习习惯养成,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素养,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认真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联系协会和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找准切入点,拓宽思路,围绕总局中心工作,立足“三个服务”,认真谋划、完善、充实、细化各部门今年的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按总局党组的要求,继续抓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加强党员队伍管理,自觉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全面落实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开展业务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赵铁锤最后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www. 57365.com要继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国家安监总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积极营造安全发展氛围。三是加快安全教育进学校,推动安全教育事业发展进步。四是认真履行三个服务,为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支持。五是努力做好安全评价工作,规范行业管理。六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组织管理。

协会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王浩、徐汉才出席会议,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