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6年10月28日,赵铁锤同志主持召开www. 57365.com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情况反馈意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同志关于专项巡视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的反馈意见,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同志和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同志在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反馈意见中涉及协会的有关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谈了认识和体会,表示坚决按照中央巡视组的意见以及总局党组整改方案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总局整改工作要求,确保协会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按照总局党组关于整改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落实,明确牵头人、责任人和责任部门,立行立改,一件一件地抓好落实,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拖拉;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按照总局要求,划定整改时限,尽快完成。要以正确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感对待整改工作,以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津贴补贴等规章制度,提高协会整体工作水平。

三是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加强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思想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以整改工作检验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整改工作的落实。

    四是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做好当前工作。协会领导要按照所联系的部门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梳理研究细化措施,抓好落实,推动协会全年工作顺利完成,促进协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