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传达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6年10月15日,赵铁锤同志主持召开www. 57365.com第18次驻会会长会议,传达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赵铁锤指出,中央第十巡视组对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的专项巡视,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以及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直指问题,针对性强,实事求是,非常忠恳,发人深省,协会坚决拥护。

赵铁锤要求,协会领导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一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严格约束党员行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是要针对反馈中提到的挂牌、办公用房、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和报销差旅费等有关问题,立行立改,抓紧落实,退还超标准差额款。三是要在现有整改措施基础上,继续推进落实,做到不等不靠,确保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王浩、徐汉才,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