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召开驻会会长会议——传达中央纪委、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的通报,学习张振峰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6年09月26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www. 57365.com召开驻会会长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的通报,学习张振峰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9月18日下午,www. 57365.com召开第16次驻会会长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曝光6起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通报1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通知精神和张振峰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赵铁锤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中央纪委和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曝光和通报的案例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一致认为在中秋、国庆期间学习典型案例和相关通知精神,很及时也很有必要。这次通报的22起典型案件再一次给大家提了醒,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加深了对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认识,增强了自觉性。

赵铁锤同志指出,中央纪委和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曝光和通报的2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体现了党中央对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严格要求。22起案例反映出违纪违规问题多在协会学会、事业单位,也机关及近年退休的同志和节假日期间发生的特点,协会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引以为戒,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河北省青龙县朱杖子乡安监站站长张振峰14年如一日认真履行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张振峰同志的事迹,展示了基层安监干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面貌,是广大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要通过学习张振峰同志的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立优良作风、忠实履职尽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好转。

    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王浩、徐汉才,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