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教育 > 通知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10月10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召开

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安监总厅政法函〔2013150

各有关单位:

定于201310月中旬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中心工作,探讨交流如何进一步发挥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中国安全生产报》的舆论引导和文化传播作用,促进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繁荣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邀请有关专家作安全生产专题报告。

二、参加人员

部分省(区、市)安全监管局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部分市(地)、县级安全监管局负责人,中国安全生产报社驻各地记者站负责人(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101819日,会期两天。1017报到。

()地点:紫东阁华天大酒店(地址:长沙市远大一路88;电话:0731-82288888)。

四、其他事项

()请有关省级安全监管局按名额组织市()、县级安全监管局参会,并负责统一报名。

()请各单位于1015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2)反馈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传真:01064463145)。

()会议报到当天需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和高铁长沙南站接站的,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陈赫,15110188816)。

()会议食宿费用自理。

附件:

1.会议代表名额分配表

2.会议回执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2013929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