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 > 活动信息 > 正文
关于筹备组建www. 57365.com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中安协〔2009〕3号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09年02月23日    来源:www. 57365.com

关于筹备组建www. 57365.com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中安协〔20093

各有关单位:

根据www. 57365.com第一届理事会决定,协会将于近期组建www. 57365.com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为依托单位,负责筹备和组建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的具体工作。

www. 57365.com是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领导的面向全国安全生产领域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是协会理事会领导下的分支机构,其主要工作是:为国家冶金安全生产及其科学技术的发展战略、立法和其他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和建议;为国家冶金行业安全发展的政策、规划提出建议;开展国内外冶金安全生产科学技术交流和合作;推进冶金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科普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冶金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理论与应用研究,提供冶金安全生产科技服务,组织从事冶金安全生产科技咨询、开发、评估和风险评价活动等。

根据www. 57365.com统一部署和专业划分,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为钢铁领域(不包含有色金属),近期将完成本专业委员会组建工作,并将于近期召开成立大会,现征集会员。凡申请加入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的单位,经批准可以成为www. 57365.com单位会员。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从冶金生产领域单位会员中推荐,并经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我们诚挚地欢迎全国黑色冶金生产领域不同类型、不同经济性质的钢铁企业加入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并成为www. 57365.com的会员,共同提升冶金行业的安全生产水平。

现将《www. 57365.com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寄发给你们,请于2009310日前将申请表签章后,传真并寄至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44

邮编:430081

电话:027-8653761386545567

传真:027-86545567

联系人:王志、谷庆红

电子邮箱:weihuanggu@sohu.comwuhanrd@sinosteel.com

附件:

1.www. 57365.com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

2.www. 57365.com会员入会须知

二〇〇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 李静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