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 > 活动信息 > 正文
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2年07月19日    来源:宣传教育部

717,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717,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同志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并为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揭牌。www. 57365.com副会长刘成江、李素花,秘书长樊晶光,总局规划司巡视员、协会常务理事王浩出席会议,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组长、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学秋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由刘成江主持。

赵铁锤首先对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是www. 57365.com加快推进分支机构建设、促进协会健康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是协会积极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整体实力的又一发展步骤,也是我国矿山行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矿山企业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方针政策,促进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将起到重要推动促进作用。

赵铁锤强调,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肩负着搞好矿山安全生产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责任,是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成立后,要紧紧围绕总局党组和协会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安全生产、促进安全发展为办会宗旨,促进矿山企业搞好安全生产。要学习贯彻好国务院两个文件,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推动实施安全发展战略。要充分发挥依托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的优势,针对矿山行业安全生产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发展战略实施、安全生产法律保障等方面的研究,为总局制定矿山安全生产政策,制定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标准等,提供科学依据。要利用自身拥有行业内的专家人才优势,积极为矿山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开展安全诊断,解决技术难题,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装备,推广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提高本质安全程度,发挥科学技术在安全生产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要通过制定和实施行规行约,倡导企业开展安全承诺,引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营造安全生产氛围。要充分发挥会员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积极发现典型,总结推广经验,不断提高会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使会员企业始终走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前列。

赵铁锤指出,近一个时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多次强调要保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的势头,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这是今后几个月安全生产战线的首要任务。

赵铁锤最后强调,www. 57365.com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主要社团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政府分忧,为企业分忧,以搞好安全生产为己任,努力配合总局做好相关工作。新成立的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要迅速进入角色,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实现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和根本好转做出积极的贡献!

www. 57365.com各分支机构主任委员,秘书长,来自全国矿山行业的会员代表118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报了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筹建情况,审议并通过了《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www. 57365.com矿山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选举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学秋为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监管一司副司长王启明等14人为副主任委员,选举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王云海为秘书长。

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www. 57365.com副会长刘成江主持会议。     www. 57365.com副会长李素花出席会议,并宣读《民政部社会团体分支机构登记通知》。
    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组长何学秋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     www. 57365.com秘书长樊晶光出席会议,并作《关于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候选人推荐说明》。

717,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