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2年12月07日    来源:

委员会简介

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China Association of Work Safety, Special Committee of Mines Safety)是www. 57365.com(以下简称协会)理事会根据开展活动的需要,依据协会业务范围划分,经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审查同意,民政部审批登记成立,从事有关矿山安全生产业务活动的分支机构,是我国涉及矿山安全生产的企事业单位、相关团体、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的社会团体,是协会的组成部分。本会接受协会理事会的领导,在业务上接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

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主要任务是:宣传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服务安全生产,促进安全发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政府主管部门矿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活动。加强行业自律,推动矿山企业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业安全标准及规范;依靠科学技术进步,不断提高会员单位安全管理和技术水平,预防事故发生,保护劳动者的安全和健康等。

www. 57365.com矿山安全专业委员会挂靠在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其办公地点设在北京市。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