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 > 活动信息 > 正文
www. 57365.com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庆市召开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06月21日    来源:www. 57365.com宣教部

618,www. 57365.com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庆市召开。

 

618,www. 57365.com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召开,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铁锤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是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行业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肩负着搞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重要责任,自20083月成立以来,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www. 57365.com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以制定安全教育培训管理规范、提升安全教育培训质量、扩大教育培训规模为重点,推进了全国安全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繁荣。

赵铁锤强调,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要紧紧围绕总局党组和www. 57365.com的中心工作,以新的精神风貌、新的工作业绩,服务安全生产,促进安全发展。一是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积极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发挥安全人才建设的支撑作用。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会员单位的示范作用。

赵铁锤要求,新一届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要指导和带动全国安全教育培训机构,把贯彻落实《决定》作为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主线,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落实持证上岗和先培训后上岗制度,落实培训质量保障责任,全面加强安全培训基础建设,全力实现“四个100%”( 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生产经营单位特种作业人员100%持证上岗;班组长、新工人、农民工为重点的企业从业人员100%培训合格上岗;各级安全监管监察人员100%持行政执法证上岗;安全培训教师100%参加知识更新培训)和“两个明显提高”(安全培训基础保障能力和安全培训质量得到明显提高)的目标,积极推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大会通报、审议、表决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表决了协会教培委工作规则,审议、表决了修改会员会费缴纳标准的议案,选举产生了教培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选举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培训中心主任徐汉才为主任委员,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监察专员杨玉洲等9人为副主任委员,www. 57365.com宣教部主任吴郑理兼任秘书长。

www. 57365.com驻会副会长李素花,秘书长樊晶光,会员代表及有关新闻记者100余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