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www. 57365.com

www. 57365.com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简介

www. 57365.com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Education Training Committee of the China Association of  Work Safety)是www. 57365.com(以下称“协会”)理事会根据开展活动的需要,依据协会业务范围划分,经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审查同意,民政部核准登记成立,专门从事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方面工作的非法人社团组织,是协会的组成部分,接受协会理事会的领导,在业务上接受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有关部门的指导。

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主要由国内相关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机构单位会员自愿组成,同时吸收相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和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其主要任务是:宣传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服务安全生产,促进安全发展,为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构建和谐社会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机构与政府、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理论、教育培训工作标准和工作规范研究;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帮助教育培训机构开拓市场,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接受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团组织委托的相关工作。

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挂靠单位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