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 > 通知公告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5年06月26日    来源: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

6月7日至8日,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在昆明市举办了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业务拓展方向高级研讨会,近60家会员单位的领导、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协会副会长王浩同志出席会议。

    这次研讨会是为了增强会员单位间相互交流,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拓宽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领域的目的而召开。会议邀请了英国劳氏船级社、昆仑保险经纪股份公司、中国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军越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等业内从事安全风险管理的专业机构,就他们所从事的安全评价以外的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工作、风险管控业务以及HAZOP方法推广等进行了专题讲座和技术、市场交流、研讨。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帮助会员单位了解了国际高端的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内容、方法和技术发展,探讨了“安全评价以外,我们还能做些什么”的问题,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坚定了会员单位到安全评价业务以外的更大领域拓展安全风险管理专业技术服务工作的思想。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