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金川经验 > 正文
甘肃日报:金川集团安全文化建设现场会举行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金昌87讯(记者 牛彦君)今天,金川集团安全文化建设先进经验宣传推广现场会暨www. 57365.com会员单位联系人座谈会在金昌召开。

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省长郝远致辞。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徐绍川、www. 57365.com名誉会长李毅中出席并讲话。www. 57365.com高级顾问李清印、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黄海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是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必然要求,是实施安全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汇聚参与和支持安全生产工作力量的重要举措,是现代企业适应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管理的需要。金川集团作为拥有3.8万名员工、多个高危行业并存的特大型联合企业,用4年时间通过扎实有效地实施“五阶段”安全文化管控,2011年实现零死亡,2012年百万工时伤害率为0.024,成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认定的国家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之一,成功打造了安全文化“金川模式”。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