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www. 57365.com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6年08月02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www. 57365.com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729,www. 57365.com党支部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协会正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进行。由党支部书记赖辉同志主持,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展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牢记党规党纪,不越底线,不踩红线,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继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的高尚品格,以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牺牲的革命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把这次主题活动中所学所感所悟融入到我们今后的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继续为我国的安全生产工作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