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赵铁锤出席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4年06月20日    来源:宣传工作部

620日,www. 57365.com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www. 57365.com第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赵铁锤在讲话中指出,协会党支部属于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和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协会党支部要在协会工作中发挥好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

赵铁锤强调,希望协会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按照中央的要求,围绕凝聚群众、激发活力、搞好服务、促进发展,引领协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好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作用。一要坚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党员放在党建工作的首位;二要坚持围绕协会的中心任务开展党支部工作;三要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四要不断改进党支部的活动方式方法,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

赵铁锤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将协会党支部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组织。

会议由第一届党支部副书记田玉章主持,支部书记樊晶光作《www. 57365.com第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王武琦、李素花、王浩、樊晶光、候茜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上,樊晶光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620日,www. 57365.com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