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赵铁锤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宣传工作部

228,赵铁锤主持召开www. 57365.com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第10督导组组长吕海燕出席会议并代表督导组讲话。

会议通报了《www. 57365.com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协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对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好作风建设做出新的部署。

赵铁锤指出,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国家安监总局党组的要求,在第十督导组的指导下,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3年,协会紧紧抓住教育实践活动这个重大的政治契机,有序有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促进我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铁锤强调,协会将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好作风建设。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坚持不懈抓好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的教育;二是狠抓整改落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三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巩固扩大成果,推进协会创新发展。

吕海燕在讲话中指出,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贯彻中央精神,从自身实际出发,注重实效,真抓实干,立行立改,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协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以理论指导实践,持续深入开展好作风建设提出了有关建议和要求。

会上对协会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现职成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督导组成员,驻会副会长刘成江、王武琦、秘书长樊晶光、常务理事王浩,协会各部室负责人及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