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www. 57365.com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11月15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1115,赵铁锤会长主持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总局党组第30次(扩大)会议精神,对协会工作人员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赵铁锤指出,这次会议是我们党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的重要宣示,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标志着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在历史新起点上迈入全面深化新阶段,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赵铁锤要求,协会全体人员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按照总局党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联系协会工作实际,推进协会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的工作,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制度建设。三是以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总局栋梁局长提出的推进安全生产创新发展要研究抓好的9个方面,结合实际,研究思考协会明年的重点工作。

会上,驻会副会长刘成江,秘书长樊晶光分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协会领导王武琦、李素花,王浩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