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www. 57365.com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04月03日    来源:www. 57365.com综合管理部

41,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主持召开2013年第4次驻会会长会议,认真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20在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赵铁锤要求,要领会实质,把握精髓,结合协会实际,抓住工作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一是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入手,提高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二是严格执行《www. 57365.com廉洁自律行为规范》,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反腐拒蚀的自觉性。三是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抓住政府转变职能的机遇,积极承担相关职责,为2013年总局确定的“三个继续下降”目标、贯彻落实“双七”等重点工作和促进实现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