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www. 57365.com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2年11月09日    来源:www. 57365.com综合管理部

 118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www. 57365.com积极组织全体人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十年的基本总结,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收看后,大家说,党领导我们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重大成就,国家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相信我们的党和国家,会越来越美好。党支部书记樊晶光说十八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改革的主题突出,关注了民生,体现了党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时代要求,集中了全党智慧,是一个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

收看结束后,www. 57365.com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巨大动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把报告精神认真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好转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