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

关于举办2018年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

面授培训班的通知

中安协安评委〔20182

各有关单位、人员: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行业组织自律管理和技术引领职能,引导安全评价师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思想,适应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改革发展需要,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和技术服务水平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定于2018下半年组织举办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职业标准、职业能力、职业道德要求讲解。

2.最新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讲解。

3.典型案例分析。

4.新技术、新方法在安全评价(咨询)服务中的应用。

二、培训时间、地点、规模

培训班每3规模160人,自愿报名参加。具体安排见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面授培训计划(附件1)

 三、考核方式及合格标准

培训考核采用开卷考试的方式,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考核合格人员颁发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培训证书”并记继续教育24学时。

四、报名方式

培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单位、个人均可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流程见附件2。

五、收费标准及方式

1.培训费非会员单位1780/人,会员单位1580元/人,可银行汇款或现场缴费。通过银行汇款的在报名系统中上传汇款凭证并提交发票信息。

2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请在报名时选择是否需要住宿,以便协调预留房间。

六、联系方式

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周垚010-84285160-610

 

附件:

1.安全评价师继续教育面授培训计划表

2.网上报名流程图

       单位统一报名入口

 

       个人报名入口    

 www. 57365.com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

              2018622


责任编辑: 刘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