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1月23日,党支部书记赖辉同志主持召开www. 57365.com党组织生活会。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协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安全生产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对照《关于召开2017年度总局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自我要求严不严逐一发言,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层次的思想剖析,查找了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全面,发表意见坦诚。通过自评互评,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激发了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和协会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