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宣传教育培训部

            10月30日至11月3日,www. 57365.com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为认真贯彻总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0日至11月3日,www. 57365.com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

全国政协委员、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同志主持研讨班并作学习动员讲话。赵铁锤在讲话中首先指出,此次研讨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总局党组扩大会议和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通过交流研讨,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

赵铁锤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时代标志,在党的历史以及新中国发展史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总局党组的决策部署。

赵铁锤强调,www. 57365.com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综合性社团组织,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目标、新战略、新举措、新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赵铁锤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总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首位。要通过个人学、集体学、交流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融会贯通,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做好协会工作。

参加研讨班的全体人员集中时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章修改的主要精神,并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王浩、徐汉才,协会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研讨班。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