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2017年8月23日,www. 57365.com党支部组织开展 “铭记光辉历史、秉承革命精神、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观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协会领导、全体党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一声枪响,宣告了人民军队的诞生,掀开了中国革命历史的新篇章。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类进步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此次展览以“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为主题,从南昌起义打响第一枪至党的十八大以来军队改革、国防建设,波澜壮阔的历史都呈现在曲折回廊中。展览以照片图表、文物实物、艺术品、武器装备实物及模型等形式,突出展示我军90年征程中历经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过程和重大发展成就。广大党员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出的实物,认真体会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亲身感受到军队建设、发展、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秉承革命精神、砥砺奋进,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扎实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