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训班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宣传教育培训部

7月11日至14日,www. 57365.com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关键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7月11日至14日,www. 57365.com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训班。

全国政协委员、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同志出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并作学习动员讲话。赵铁锤在讲话中首先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也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的成功实践。党中央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础要在“学”字上拓展,关键要在“做”字上下功。

赵铁锤强调,协会集中时间和人员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会,也是交流工作、查找不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总结会和部署会。

铁锤要求,协会党支部要按照总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一是要在健全基本制度、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得深入、做得到位;二是要在“做”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先进典型,查找问题不足,不断改进提高,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营造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认真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加培训班的全体人员集中时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如何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进行了研讨交流。此次培训班还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而为推动协会创新发展,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王浩、徐汉才,协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