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全体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宣传教育培训部

3月27日,www. 57365.com全体会长会议在京召开。

 

3月27日,全国政协委员、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在北京主持召开全体会长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2016年协会工作总结,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听取各位会长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协会创新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赵铁锤指出, 2016年协会在总局党组和理事会的正确领导及广大会员单位大力支持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总局中心工作,积极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服务,切实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较好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积极努力

赵铁锤强调,召开这次全体会长会议,对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领会把握今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统一思想认识,稳中求进地做好协会工作具有重意义。

赵铁锤要求,2017年要按照协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权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上来,推动安全生产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二是要围绕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助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和任务要求。贯彻落实《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工作,也给协会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我们要审时度势,顺应改革,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全力推进《意见》的贯彻落实。三是要践行服务宗旨,稳中求进地做好年度工作。要坚持服务为本,紧贴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抓好政府委托事项,并在促进行业规范管理、助力安全发展方面有所作为。协会全体人员要共同努力,满怀信心抓工作,稳中求进促发展,为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www. 57365.com副会长马建国、范维澄、乔建永、张根虎、尹昌新及副会长单位代表、分支机构负责人等作了发言,对协会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协会2017年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协会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王浩、徐汉才及协会各部室、各分支机构负责人,有关新闻媒体记者等60余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