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2月22日,赵铁锤同志主持召开www. 57365.com2017年第3次驻会会长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关于开展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回头看”的通知精神。

赵铁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既是一次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统辅导,也是一次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生动党课和理论武装。

赵铁锤强调,要联系协会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神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是协会全体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梳理整改事项落实情况,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按照要求做好工作。三是要围绕总局中心工作,抓好协会全年各项工作特别是上半年重点工作的落实,满怀信心抓工作、稳中求进促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王浩、徐汉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