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2月06日    来源:www. 57365.com综合管理部

1月20日,赵铁锤同志主持召开www. 57365.com2017年第2次驻会会长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驻会副会长王武琦、赖辉、王浩、徐汉才参加会议。

赵铁锤指出,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我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特别是狠抓改革创新、监管执法、基础保障等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对2017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

赵铁锤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紧密围绕安全生产中心工作进一步谋划协会工作,继续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三个服务”,满怀信心抓工作,稳中求进促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