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6年11月09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11月8日,www. 57365.com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赖辉同志主持,与会党员围绕公报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遵守《准则》、自觉接受监督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式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条例》,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和举措,是推动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对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抓好自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推动学习教育确实取得成效。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提早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要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中央专项巡视整改意见中涉及协会的有关问题,推动协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