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概况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www. 57365.com

宣传教育培训部

 

1.以服务安全生产,促进安全发展为宗旨,围绕协会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宣教、培训工作要求和文化建设职责。

2.负责协会的重大活动、重要会议、主要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负责协会宣传稿件的统筹审核和综合性宣传稿件的起草;指导、协调各分支机构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3.负责总结、交流、宣传、推广会员单位安全生产先进经验,宣传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4.负责协会网站、会刊等新闻媒体的协调管理工作,加强与主流新闻媒体的沟通与合作。

5.负责协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为企业和有关方面提供培训及咨询服务。

6.负责协调引导会员单位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宣传推广安全文化建设方面的先进典型,推动企业提升安全文化建设水平。

7.承办协会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