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教育 > 新闻 > 正文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2011年第八期视频专题讲座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1年09月27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927,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举办2011年第八次视频专题讲座的通知》(安监总厅培训〔2011204号)的计划安排,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2011年第八期视频专题讲座。

国际劳工组织中国蒙古局项目官员朱常有作了题为《职业安全健康国际标准和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的体系化方法》的专题讲座。他对国际劳工组织与职业安全健康、国际职业安全健康标准、第155号公约、第187号公约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导则等五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有关部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在京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听取了讲座。各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监局和各煤矿安全监察机构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听取了讲座。

927,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2011年第八期视频专题讲座。

    927,国际劳工组织中国蒙古局项目官员朱常有作了题为《职业安全健康国际标准和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的体系化方法》的专题讲座。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郝鑫磊)

责任编辑: 郝新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