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教育 > 新闻 > 正文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第七期视频专题讲座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09年07月24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

7月24日,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09年视频专题讲座工作的通知》的计划安排,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了第七期视频专题讲座。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金龙围绕“建筑安全管理”等重点议题,讲授了建筑业的分类和特点、建筑业的安全生产形势与现状、建筑业安全风险因素分析及预防措施和建筑安全管理与监督等四个方面内容。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参加了视频讲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有关部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在京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听取了讲座。各省、区、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监局和各煤矿安全监察机构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听取了讲座。

 
   7月2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了第七期视频专题讲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听取了专题讲座    7月2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了第七期视频专题讲座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金龙作专题讲座。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 张展 戚晓璐)

责任编辑: 杨宇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