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宣传教育 > 新闻 > 正文
安全监管总局举办第二期视频专题讲座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09年02月20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

220日,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09年视频专题讲座工作的通知》(安监总厅培训〔2009〕12号)的计划安排,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举办第二期视频专题讲座。

围绕防范煤矿瓦斯突出的基本知识,国外瓦斯突出灾害治理基本情况,我国煤矿瓦斯突出灾害和事故现状、典型案例及治理方法几个方面,煤炭科学研究院总院重庆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胡千庭讲授了煤矿瓦斯突出现状及防治对策。

安全监管总局、煤矿安监局有关部门,应急指挥中心、在京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和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讲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安监局的领导和相关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参加讲座。

    2月20日,安全监管总局举办第二期视频讲座。邀请煤炭科学研究院总院重庆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胡千庭讲授煤矿瓦斯突出现状及防治对策相关知识。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  胡少飞)

责任编辑: 周秀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