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www. 57365.com

www. 57365.com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简介

www. 57365.com冶金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是www. 57365.com理事会根据开展活动的需要,依据协会业务范围的划分而设立并依法登记成立的,专门从事有关冶金(不包含有色金属与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生产业务活动的分支机构,是我国涉及冶金安全生产的企事业单位、相关团体、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自愿组成的非赢利的社会团体,是www. 57365.com的组成部分。   

专委会接受www. 57365.com理事会的领导,同时在业务上接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专委会挂靠在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下称武汉安环院),秘书处办公地点设在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1244号武汉安环院。  

专委会的宗旨是为冶金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主要任务是:宣传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服务冶金企业安全生产,促进冶金行业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 杨宇虹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