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新闻 > 国际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一架载71人客机确认已坠毁 无人生还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海外网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一架载有71人的安-148客机,从莫斯科起飞后失联。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证实,客机已经坠毁,并称已对该案展开刑事调查。

  综合俄罗斯国际文传社、塔斯社消息,这架安-148客机已经在莫斯科外坠毁,无人生还。据了解,这架飞机从莫斯科起飞,将飞往奥尔斯克。

  另据塔斯社最新报道,俄罗斯官方确认,已找到坠毁客机的残骸。此外,该架飞机的飞行员曾告诉空中交通管制员“有技术故障”,并试图紧急降落在茹科夫斯基的一个机场。

  此前俄罗斯紧急救援部门代表表示,收到目击者消息称失联客机已经坠毁在拉缅斯科耶区。紧急救援部门正在对该消息进行确认。

  据俄媒报道,坠毁客机隶属于萨拉托夫航空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31年,曾三次获得“俄罗斯之翼”殊荣。2015年10月,俄航空当局认为萨拉托夫航空违反安全规则而不允许该航空公司运营俄罗斯以外的航班。直到2016年5月,该公司才恢复部分国际服务。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