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新闻 > 国际动态 > 正文
孙华山会见英国劳氏集团副总裁比约·贝肯一行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112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在京会见了英国劳氏集团副总裁比约·贝肯一行并出席由英国劳氏基金会资助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准备方法及其在中国的应用研究项目启动会,听取了英国劳氏集团和中国安科院有关项目情况的介绍。

孙华山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英国劳氏集团副总裁比约·贝肯一行表示欢迎,对项目顺利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本项目研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思想的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学习借鉴发达国家应急管理理念、方法和救援技术,完善我国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应急能力,有效应对生产安全事故,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他强调,要完善合作方式,着重从技术、管理和法规标准方面加强合作,吸收引进劳氏集团在安全应急管理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国外的先进经验;要突出实用性和实践性,注重课题质量,不仅在理论上力求创新,更注重实践中的应用,用实践成效检验理论研究成果,切实发挥项目研究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指导推动作用;要扩大成果应用,做到由点到面,由部分到全部,由国内到国外,在研究成果得到有效应用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覆盖到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比约·贝肯表示,完全赞同孙华山副局长的意见,将加强交流共享,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中国安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活动。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