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新闻 > 国际动态 > 正文
王浩水会见DNV GL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民一行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113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在北京会见了DNV GL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瑞民一行。

王浩水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DNV GL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近年来DNV GL集团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在定量风险评估和安全管理培训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对于DNV GL长期以来对中国安全生产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赏,并表示愿意与DNV GL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方面继续保持合作关系。他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的安全生产工作也随之进入一个新时代,由过去的经验管理转变为全力推进科学管理,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型化工企业目前在安全管理风险评估和培训方面存在很大需求,并建议针对中小型危化品企业开发相应的风险评估系统。

艾瑞民对王浩水总工程师的会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DNV GL概况和近年来开发的定量风险评估、国际安全评级体系、大数据平台等主要软件,期待有更多机会继续以专业技术和先进理念为中国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支持和帮助。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监管三司、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