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新闻 > 会员快讯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从自我做起 从身边做起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金川集团网站

       3月5日是第五十五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公司文明办、公司团委组织离退管中心、服务分公司、职工医院等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者系列活动。

  公司团委组织400余名青年志愿者围绕回收镍精矿、青年林义务劳动、医疗便民服务、清洁厂区、社区服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回收镍精矿做贡献,同时清理青年林万余平方米,清理枯枝落叶共12车,充分展现了金川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离退管中心组织近千名老年志愿者,开展以法治宣传、心理疏导、健康知识普及教育、义诊、理发、擦鞋、家电维修等为主要内容的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6区、7区和白泉村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修剪金川国家矿山公园树木,清理绿化带白色垃圾;3区、5区等小区志愿者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文明交通督导,推进“区域无垃圾”环境卫生大整治;11区、13区老年志愿者开展家电维修、理发、自行车修理等活动;志愿者还前往金昌市福利院,为孤寡老人洗头、剪指甲、测量血压。

  服务分公司组织3个物业管理所的35名志愿者在4区、6区和22区开展擦洗健身器材、清理卫生死角、白色垃圾、小广告等活动,美化、净化了小区居住环境。

       职工医院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门诊楼大厅开展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100余人,现场发放健康宣传册100余份,免费为群众提供测血压、测身高等检查项目,开展健康咨询,讲解合理饮食、科学养生,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 (公司文明办)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