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新闻 > 会员快讯 > 正文
中远海运集团与奇瑞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中远海运集团网站

2月24日,中远海运集团与奇瑞汽车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远海运集团董事、总经理万敏,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张国忠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约定,将本着平等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现有良好基础上,继续保持和深化汽车零部件水路运输业务合作,积极推动整车集装箱运输方案。此外,双方还同意进一步加强在沿江码头、仓储物流、航空领域、海外业务等方面的合作,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降低物流成本,促进共同发展。

奇瑞汽车是我国最具代表性的自主汽车品牌之一,其产品出口到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中远海运集团是综合运力排名世界第一的航运企业集团,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在整车运输、零部件运输、航空、海外业务、仓储和物流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双方表示,未来还将探讨在产融结合方面开展合作。

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中远海运集团总部相关部门、有关专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