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文化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诗朗诵《矿嫂的盼念》荣获全民科学素质文艺汇演优秀奖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2年10月31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日前,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印发通知,对全民科学素质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由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推荐的诗朗诵《矿嫂的盼念》荣获全民科学素质文艺汇演优秀奖。

据悉,自全民科学素质文艺汇演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科学素质文艺节目创作和展演活动,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与“科学发展、辉煌成就”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积极探索新兴科普艺术形式,加大科普创作和传播工作力度,着力宣传科技成就、学习科技典范、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思想,宣讲党的伟大成就,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此次全国全民科学素质文艺汇演共有7个部委、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学素质办推荐节目162个。经严格评选,共有47个节目获优秀节目奖,4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 胡少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