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 > 活动信息 > 正文
www. 57365.com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宣传教育培训部

6月28日,www. 57365.com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6年6月28日,www. 57365.com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委员、www. 57365.com会长赵铁锤出席会议并为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揭牌。此次会议要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要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安全发展,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者打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城市轨道交通乘客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www. 57365.com拓展服务领域、加大服务力度的一项重要成果,对于推动城市轨道交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抓好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打造平安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和各会员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认识加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搞好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做好城市轨道交通安全工作;要全面实施国家安全发展战略,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安全建设;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搭建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管理服务平台;要积极开展安全研究,引领提升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管理整体水平;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迎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新的挑战;要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开展业务工作。努力做好“三个服务”,为实现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通报了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筹建情况,审议并通过了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树奎当选为主任委员,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良等13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由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安全质量监察总部部长韩少光担任。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二司监察专员王力争,www. 57365.com副会长王武琦、李素花、赖辉、王浩、徐汉才,全国人大常委、www. 57365.com副会长、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树奎等同志出席会议。来自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www. 57365.com各部室、各分支机构负责人,有关新闻媒体记者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