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支机构 > 航天分会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8年01月20日    来源:www. 57365.com

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简介

www. 57365.com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Rail Transit of Construction Safety Professional Committee of China Association of Work Safety)是www. 57365.com(以下简称“协会”)理事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公共安全体系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成立的专门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安全管理的分支机构,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施工、运营企业、勘察设计单位、设备厂商、科研机构、工程保险企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代表自愿组成的非法人社团组织,是协会的组成部分。本委员会接受协会理事会的领导,在业务上接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

www. 57365.com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的宗旨和目标:致力于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事业,加强行业自律,推动城市轨道建设企业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业安全标准及规范,依靠科学技术进步,不断提高会员单位安全管理和技术水平,切实保护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和劳动者安全。

www. 57365.com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宣传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政策与技术咨询、安全法律法规宣贯、安全技术标准制定、安全科学技术交流与合作、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科普宣传、安全生产科技理论与应用研究,促进全国城市轨道交通安全发展。

www. 57365.com轨道交通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挂靠在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其办公地点设在北京市。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