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www. 57365.com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5月17日,赵铁锤会长主持召开www. 57365.com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黄明同志在应急管理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赵铁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从9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赵铁锤指出,此次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是新一届国务院组成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本届政府召开的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对过去五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了总结,深入分析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2018年重点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赵铁锤指出,黄明同志的讲话,深入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思想的形成过程,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赵铁锤强调,协会当前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充实自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建功立业、贡献力量。二是要努力工作,不要掉队。要提高工作效率,强化纪律意识。效率是工作的生命,纪律是工作高效的保证,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推动协会工作高效平稳运行。三是要完成任务,促进发展。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在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基础上,认真研究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完成协会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促进协会创新发展。

驻会副会长赖辉、徐汉才,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