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在加强安全生产防范重特大事故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8年04月04日    来源:综合管理部

3月30日下午,www. 57365.com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在加强安全生产防范重特大事故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赖辉主持,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拥护改革,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深化改革为契机,抓住机遇,创新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坚持为政府、为企业、为社会服务,做好协会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要在日常工作中严守纪律、强化作风、加强团结,宣传正能量,确保稳定,为机构改革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 安全生产协会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