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组建设 > 通知 > 正文
www. 57365.com www.cchrcc.com    2013年03月04日    来源:www. 57365.com

关于征订《十八大精神班组学习百题问答》的函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体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总局中心工作和协会2013年重点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实现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奋发努力,www. 57365.com组织编写了《十八大精神班组学习百题问答》(以下简称《问答》)学习读本。

该读本以问答形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企业发展、现阶段安全生产形势、班组安全建设、安全文化建设以及如何提高班组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要求和措施。文字简练、通俗易懂,强调共性、适用性原则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凸显对个性、特殊性问题的指导,对增强班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问答》已于2月中旬由煤炭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发行价格为26元,请会员单位组织做好征订工作。征订请与煤炭工业出版社联系,联系人:尹忠昌,电话010-84657832。www. 57365.com宣传教育部联系人:王文元,电话010-64464160。可登录协会网站www.cchrcc.com查询。

 

附件: 《十八大精神班组学习百题问答》征订单

www. 57365.com

2013221

 

责任编辑: 高虎